生日蛋糕是一個很奇妙的甜點 

以前大多是生日或是特別的時機才會吃

而現在就算不是生日在平常也能夠當作下午茶的點心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幾款生日蛋糕

 

 

佩佩豬生日蛋糕  

這款佩佩豬的造型生日蛋糕我覺得應該是很多小朋友都會很喜歡

不知道小朋友會不會捨不得吃 XD

購買傳送門:請點我

 

提拉米蘇生日蛋糕

這款提拉米蘇蛋糕很多人應該也不陌生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提拉米蘇是一種帶有質感的蛋糕

有一種樸實的高貴感

雖然沒有什麼花樣單是就是很高貴的感覺

有點像蛋糕界的無印良品XD

購買傳送門:請點我

 

接下來這款就是我的最愛了


這家的蛋糕在網路上算是非常有名

千層蛋糕 

看到中間有種千層派的感覺應該猜得出來這是千層蛋糕

這款蛋糕也是從好幾年前就開始出現到現在的評價都算蠻不錯的

在還沒切開之前外表看起來真的不怎樣

不過切開後跟吃起來的感覺我覺得會有種享受的感覺

 

購買傳送門:請點我

 


  

我覺得比較貼心的是這家有另立素食專區

因為他們家大部分都是使用動物性鮮奶油製作導致很多吃素的朋友無法享受到他們的美味

所以他們就另外製作蛋奶素的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 素食

 

素食專區購買傳送門:請點我

 

現在很多生日蛋糕為了吸睛所以都會做很多特別的花樣

甚至是客製化一些獨特的造型

不過說真的好看歸好看如果吃起來不怎麼樣的話

說實在就會覺得這筆錢花得有點可惜

至於要好看還是要好吃就見仁見智了

如果口袋夠深的話或許可以兩個都買

一個觀賞用 一個拿來吃XD

 -

 

 

 

arrow
arrow

    生日蛋糕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